浅袭

你的故事 番外【五】新的故事

很感动 你们的夏天永远不会结束

i梨花卷:

1.


几年以后,有人接过了黄少天的剑,有人接过了喻文州的手杖。


卢瀚文:“我要蓝雨的夏天,永不结束!”


他身边温润如玉的少年点点头:“一起加油。”



在新老交替的几年间,总有人感慨荣耀巅峰已过,开始走下坡路了,曾经的故事太过壮阔,曾经的人太过生猛,没有给后人留有太多空白去书写新的故事。


真的是这样吗?难道前人的光辉太过绚烂,覆盖了其余的星光吗?


在人们沉浸在回忆,在论坛俱往矣的时候,有人已经出发了,踏上了新的征程。


“扫地焚香回来了,大梦初醒!”少年抱着肩膀,对少女微微一笑。


“我有奉先(奉先),天下无双。”


第N届荣耀世界邀请赛上,各国记者包围了刚刚封神地吕凤仙,这是第一个国际公认的女性神级玩家,而且还是男性选手使用比较多的狂剑这一职业。


面对记者的各种提问,吕凤仙却反问记者一个问题。


“你们认识孙哲平吗?”


记者们根本想不起这一个人,只有在场几个资历比较老的中国记者,隐约记起繁花血景。


“他曾经是中国荣耀联盟第一狂剑,真的很厉害。”


“他是我师父。”



“竟然真的有一天能并肩作战了呢,一帆。”


俊朗的青年笑了笑:“你缠住对面的枪炮师,掩护我放第一个鬼阵。”




“喂,听说你师父是孙哲平?”有人敲响皇风俱乐部的大门。


“有个叫张佳乐的让我来找你,他在网游里欺负我一年多了……”





闻理说:“邱非,前面好像有个老外迷路了,我去看看。”


闻理问道“喂而油妄图狗?”心里先美一个,咱也是会一门外语的人,以后出国比赛都不需要翻译,倍牛逼。


金发的异国青年拿出一张皱巴巴的纸,上面写着——嘉世俱乐部。


等到了嘉世,金发青年又拿出第二张纸,很明显,保存的很好,甚至没有一点折痕。


听说嘉世还没有倒。


谢谢。


这外国小伙荣耀气功师玩的不错,希望你们给他一个机会。


——嘉世前队员 吴雪峰 此致敬礼




2.


宋英奇站在门口,光线穿过门缝,洒在地上。总决赛了啊。宋英奇握紧了拳头,抵住大门上。


“你说,副队长刚出道那年就进入总决赛,他那时候会不会紧张啊。”宋英奇眨眨眼。


“不知道,毕竟我们不是当年的队长和副队长。”秦牧云憨笑,“我不是很紧张。”


秦牧云举起拳头,身后的所有队员都举起拳头。


“霸图……”


“一如既往!加油。”


宋英奇推开了门。


很多人,同时推开了门,他们甚至一起推开了通往世界的大门。




曾以为上一个时代是荣耀巅峰,没成想,那只是一个开始,更加辉煌的荣耀史诗开始了,似乎没有止境。


“喂,美国队好像很强啊。”一个风格猥琐的气功师说道,他是第一次被国家队选中。


“是啊,很强,可是我们要赢。”卢瀚文说,他虚握着一把剑,打量着原处的冠军奖杯,挥下了下去……




邱非笑了笑,拿出了账号卡——一叶之秋。




“我师父说,他职业生涯一直输……直到最后才赢了一场,就是世界邀请赛。”
“喂,过分了啊,我师父都没进过国家队……我觉得是冯爷爷没眼光。”





中国队在门口等待,等待夺取胜利的奖杯,就像很久以前,他们的前辈做过的那样。


吴雪峰靠着门,回头说道:“叶秋啊,打完这场总决赛,我就要退役了。”


那年叶修还叫叶秋,“吴雪峰你不要搞事情啊,这是立Flag的时候吗?”


“叶秋,送我一程,三连冠,此生巅峰。”


“好。”




张佳乐对孙哲平说:“大孙,我们要赢啊。”




夜雨声烦挡在索克萨尔身前,一剑横城,“想杀喻文州?先过我这关。”




一些身影,渐渐重叠在一起。


他们击掌,拳头对拳头。


“中国队,出发!”
【完】

评论

热度(130)